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网友:再过三五十年,大家还会看动画吗

网友:再过三五十年,大家还会看动画吗

在如今这个时期,看动画早就不是什么小众的任务了。以至于良多人以自身是动漫迷而自满。不外这样的脸色能放弃到多大呢?近日就有日本网友创议了谈判:再过三五十年,巨匠还会看动画、玩游戏吗?

网友:再过三五十年,大家还会看动画吗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5/11/23(月) 21:15:25.691 ID:0O1NzC5l0.net (1/5)

再过若干十年我成了老头,会不会对于动画早就失落去周到,而是入手下手迷上相扑之类的啊?玩玩什么相扑残杀游戏啦、盆栽养成游戏啦的可能性更大一点。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5/11/23(月) 21:16:41.785 ID:O1Vpx8jI0.net

至少工口游戏是没法玩了吧哈哈。并且到了阿谁年数,估量对于什么后宫动画之类也就缺乏周到了。看中二属性的动画必然也会觉得很丢人,找不到任何乐趣。虽然一些悲剧作品或许仍旧能看下去。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5/11/23(月) 21:31:52.861 ID:fZhEAb/Y0.net

若何是从漠视漫画的话,那么应该上了年数也不会失落去对于漫画的周到,游戏也是同理。 哦阿谁时辰估量就有《刀剑神域》一样的世界不雅观游戏吧,我真的想体验一下。但动画就真的不太好说了。

网友:再过三五十年,大家还会看动画吗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5/11/23(月) 21:25:24.521 ID:1CcXy8do0.net

实践上究竟会若何样呢?说黑了,若何依照我今朝的环境,等上了年数必然也是孤傲一小我,阿谁时辰没准早就觉得生产有时义而自杀了吧。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5/11/23(月) 21:45:13.431 ID:VIiFd+cw0.net

若干十年后啊……阿谁时辰尚有所谓的深夜档动画么……感觉动画的数目也会大大增添了,而轻小说之类应该仍旧走后宫吧。漫画……不知道……阿谁时辰么,高达也许还在,EVA搞欠好还没了却吧……(腾讯动漫频道11月23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再过三五十年,大家还会看动画吗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网友:再过三五十年,大家还会看动画吗》由:

  本文来源于:在线动画片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动物大都会:曝新预告 史上最慢业务员 下一篇:EVA:新干线推出剧中出现的日本酒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