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黑得触目惊心!日本网友罗列被江川达也骂过的名人名作

黑得触目惊心!日本网友罗列被江川达也骂过的名人名作

连年来利剑遍各类热点名士名作的日本漫画家江川达也近日又利剑上了尾田荣一郎的知名少年漫画《帆海王》,再度激起了良多日宅的强烈不满。于是有日宅总结了连年来被他利剑过的名士名作,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黑得触目惊心!日本网友罗列被江川达也骂过的名人名作

■宫崎骏

江川达也评价:宫崎骏的动画是最坏的。从专业的目光看来他的动画里奇奥地潜伏着性和暴力。

(出自朝日电视台一档电视栏目)

■手冢治虫

江川达也评价:他不是漫画的神而是恶魔。负责过手冢老师的编辑说我是最像手冢老师的漫画家。我喜欢反常的器械,手冢老师就应该向这方面生长,但他却会画一些很严肃的故事,他做人有点做错了。

(出自江川达也某次翰墨访谈)

■藤子·F·不贰雄

江川达也评价:他是为孩子供应食品的腹利剑成年人。《哆啦A梦》即是一部把人类欲望有限扩大的垃圾漫画。

(出自《江川式进修法》的栏外寄语)

■《勇者斗恶龙》

江川达也评价:入手下手的3分钟是什么鬼。这即是一部给头脑坏失落和能力低下的人玩的游戏。

(出自《游戏施行室》2006年3月号)

■《最终幻想》

江川达也评价:故事很无聊,直黑地说即是完全没幽默。这个世界上若何都是些痴人。

(出自《游戏施行室》2006年3月号)

■《你的名字。》

江川达也评价:从专业的角度看完全欠好看。

(出自富士电视台一档电视节目)

■《帆海王》

江川达也评价:当然从专业的角度看这部作品卖得很好,但从我小我的喜好而言完全欠好看,很难看下去,由于我能看到漫画建筑劈面发生的事。

(出自一档搞笑艺人广播节目)

黑得触目惊心!日本网友罗列被江川达也骂过的名人名作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风之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国内影院开始预售你的名字。: 你家乡有票了吗 下一篇:男生都很愚蠢?妹子什么时候会觉得男人很白痴?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