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疯狂动物城:有望赶超“大白”!

疯狂动物城:有望赶超“大白”!

据报道,截止3月11日凌晨,在最新出炉的单日票房排行榜中,《猖狂动物城》的强势使得单日大盘放弃在了8000万元以上,《猖狂动物城》仍旧以4340万元位列榜首。

《疯狂动物城》有望赶超“大白”!

榜单还透露表现,《猖狂动物城》继续三天介入票房冠军,而单日4340万元的票房造诣更是占据了市场整体大盘的51.24%,孝顺值再度逾越50%。在上座率排行之中,《猖狂动物城》则继续六日位居冠军职位地方,日均上座率以至是《叶问3》的两倍以上。不少业内子士透露表现,《猖狂动物城》的优良口碑效应,使得这部片子的票房近景继续升温,票房也一直放弃在4000万元以上的高位。

《疯狂动物城》有望赶超“大白”!

从今朝的走势来看,《猖狂动物城》最晚将在周六白日实现打破4亿元的方针。本周累计票房以至有可能凌驾《超能陆战队》的5.26亿元,成为迪士尼有史以来在中国市场最卖座的动画片子。

  本文来源于:恋爱动漫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史酷比疯狂月之怪》《疯狂外星人》《疯狂约会美丽都》《81号农场之疯狂的麦咭》《疯狂时代 第二季

上一篇:金钱没有吸引力 日本宅系创作者不愿出国 下一篇:日本宅男用龙虾壳自制高达,还原度爆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