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疯狂原始人2:剧本重写 2018年上映

疯狂原始人2:剧本重写 2018年上映

由克里斯·桑德斯 、柯克·德·米科执导的动画片子《猖狂原始人2》近日曝出动态称,该作的脚本将重写。梦工场动画雇华纳兄弟《乐魁岸片子》的编剧凯文·哈格曼和丹·哈格曼兄弟负责该片的脚本创作。

《疯狂原始人2》剧本重写 2018年上映

作为驰誉编剧,哈格曼兄弟曾执笔的作品有吉尔莫·德尔·托罗执导的CBS影业可怕片《公开可怕故事》和梦工场动画《巨怪猎人》,华纳兄弟动画《乐高忍者》以及颇受好评的《精灵旅店》。

此前,《猖狂原始人2》原定为2017年12月22日上映,现已推迟到了2018年,具体上映日期今朝还未颁发。有动态称,影片延期上映的因由可能是由于梦工场高层卡森伯格的离任以及公司内部的人事故动,导致这部片子倏忽酿成了无人推进的项目。其它,该片的刊行权已转移到全球公司手中。

《猖狂原始人》是2013年好莱坞动画片子的惊喜之作。影片上映后,以5.87亿美元的举世票房完美收官。故正事主要告诉了在史前石器时期,洞居家眷古鲁与智人盖在阅历了一系列冒险后筹备平定下来,却迎来了新的挑战。

  本文来源于:深空动漫网 www.skdongman.com

相关动漫:《马小乐之玩具也疯狂》《疯狂原始人》《疯狂牧场/疯狂农庄》《史酷比疯狂月之怪》《疯狂小糖

上一篇:百听不厌!日本网友讨论“最棒的动画主题曲” 下一篇:逗鸟外传:内地定档9.23 动物版宝贝计划爆笑来袭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