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疯狂动物城:树懒竟撞脸王思聪

疯狂动物城:树懒竟撞脸王思聪

迪士尼出品的口碑动画新作《猖狂动物城》本周五在北美公映后,票房一路飘红,首日劲收1946.9万美元轻松登顶周五票房榜。更创下北美动画影史3月开画以来第二高票房记实,仅次于2006年《冰川时期2》的2188.9万开画票房,同时也稳坐迪士尼原创动画(不含旗下皮克斯)首日开画冠军宝座。

去片子院看过的配头都知道,这部动画片子里包括有良多彩蛋、每每会给人意想不到的惊喜。现在日有网友po出片子《猖狂动物城》中的树懒与公民老公王思聪的对比图,照片中树懒撞脸王思聪,脸色举措神同步,切实其实一毛一样,让人瞬时脑补王思聪“哈哈哈哈”的脸色包,这莫非也是迪士尼所筹备的彩蛋之一吗?

《疯狂动物城》树懒竟撞脸王思聪

《疯狂动物城》树懒竟撞脸王思聪

对于树懒撞脸公民老公,引来网友们纷纭围不雅观留言:“哈哈哈哈万达影院已将此片子下架!”“怪不得看的时辰老觉得眼熟!”“其实兔子的爸爸也撞脸冯巩了,不信你们自身去看看!”

《疯狂动物城》树懒竟撞脸王思聪

  本文来源于:卡酷动画 www.kaku5.com

相关动漫:《史酷比疯狂月之怪》《马达加斯加的疯狂情人节》《疯狂外星人》《疯狂牧场/疯狂农庄》《81号农场之疯狂的麦咭

上一篇:我的世界:电影版将于下半年开拍 下一篇:绿灯侠或将现身正义联盟(下):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