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疯狂的麦克斯4:将出漫画 聚焦不死老乔

疯狂的麦克斯4:将出漫画 聚焦不死老乔

《猖狂的麦克斯:狞恶之路》自上映以来,口碑一直飙升,并入围多家外媒2015上半年最佳片子之列。导演乔治·米勒将与DC漫画公司奇特推出影片漫画版,近日漫画曝光了最新封面和内页图。

《疯狂的麦克斯4》将出漫画 聚焦不死老乔

在影片创作之初,乔治·米勒就曾约请艺术家来为片子中一些举措局面绘制分镜头,加入分镜头创作的艺术家Mark Sexton将与影片编剧Nick Lathouris也将参与漫画的创作。

《疯狂的麦克斯4》将出漫画 聚焦不死老乔

《疯狂的麦克斯4》将出漫画 聚焦不死老乔

《疯狂的麦克斯4》将出漫画 聚焦不死老乔

《猖狂的麦克斯:狞恶之路》漫画版中的故事将聚焦查理兹·塞隆扮演的指示官费罗莎、尼古拉斯·霍尔特扮演的纳克斯以及休·基斯-拜伦扮演的不死老乔。乔治·米勒1979年《猖狂的麦克斯》、1981年《猖狂的麦克斯2》和1985年《猖狂的麦克斯3》中的经典举措局面也将浮现在漫画入手下手的局部。

  《疯狂的麦克斯4:将出漫画 聚焦不死老乔》由:

  本文来源于:2015新番动漫 www.dm321.com

相关动漫:《疯狂动物城》《疯狂小糖》《疯狂牧场/疯狂农庄》《疯狂时代 第二季》《疯狂外星人

上一篇:Lovelive!:剧场版运作方式引发关注 下一篇:“对于真人版感到满意的动漫作品”排名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