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4月新番百武装战记:视觉图 PV第2弹公开

4月新番百武装战记:视觉图 PV第2弹公开

由箕崎准的轻小说改编的4月新番动画《百武装战记》的主视觉图和PV第2弹黑暗。此次的PV长度约为两分钟,引见了故事的重要后台,并且还总结了男副角的后宫成员。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百武装战记 正在加载... < >

4月新番《百武装战记》视觉图 PV第2弹公开

本次黑暗的是主视觉图和PV第2弹。主视觉图中带来了七名脚色战斗时的配置百武装展开时的模样,譬喻副角如月隼人的是剑型“飞燕”等,每人都配置着差异的刀兵。在PV第2弹中,巨匠可以感慨到战斗动画的音乐魅力,还能看到以歌声为刀兵的世界级歌姬雾岛樱登场。PV中运用的后台音乐是专程组合D-selections演唱的片头曲《BLOODRED》的片断。

4月新番《百武装战记》视觉图 PV第2弹公开

《百武装战记》是GA文库发售的箕崎准创作的轻小说。告诉副角为了学会运用能对抗入侵地球的奇奥生命体的唯一刀兵“HUNDRED”而来到了海上学园都市舰的故事,是一部校园战斗故事。

《百武装战记》TV动画版的监督是《传诵之物》《斩·赤红之瞳》的小林智树,系列形成是黑根秀树,脚色原案是大熊猫介,脚色原案是田中纪衣,音乐是为《假面骑士》创作了良多伴奏音乐的鸣濑修平。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新番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久保带人工作室太脏遭吐槽 秒杀尾田和岸本 下一篇:萝莉番天真与闪电:PV公开 中村悠一养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