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配音大神加持!冰雪大作战:内地定档4月1日

配音大神加持!冰雪大作战:内地定档4月1日

动画片子《冰雪鸿文战》是加拿大本土建筑的片子票房冠军。日前,片子确定将于4月1日正式在内地上映,这也是国内第一部引进的加拿大动画片子。值得一提的是这部片子的主题曲是由席琳·迪翁演唱的,并且主题曲还入围了第89届奥斯卡最佳歌曲。

配音大神加持!《冰雪大作战》内地定档4月1日

除了有席琳·迪翁为这部动画加持之外,此次《冰雪鸿文战》在国内上映的中文版还特别约请《猖狂动物城》的中文配音班底来为巨匠配音。包罗季冠霖和张震等都将会为这部片子配音。

配音大神加持!《冰雪大作战》内地定档4月1日

《冰雪鸿文战》告诉了一群生产在加拿巨细镇的孩子在寒假降临时为了丁宁无聊的光阴,小男孩卢克和刚到搬到镇子上的小女孩苏菲成为对立两派的首级,商定打一场超大规模的雪仗。雪仗的规模在两方孩子们的搬弄、误解等碰撞中接续升级,进而演酿成雪堡警备战,最后导致了意想不到的任务发生。镇上的大狗乐高兴愿意外死于这场雪仗之中,因为这个变故完毕了孩子们的战争。最终孩子们认识到了自身的错误,找到了游戏的真谛,友情和康乐才是游戏的方针,所有的孩子都在这个进程中醒悟并取得生长。

配音大神加持!《冰雪大作战》内地定档4月1日

  本文来源于:腾讯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明明有女友!日本近六成大学生认为自己非现充 下一篇:精益求精!美女与野兽:幕后花絮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