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第三季就看它了!美好世界:4月举办官方活动

第三季就看它了!美好世界:4月举办官方活动

置信今朝已经有良多的动漫迷看完了第二季最后一集的《为丑陋的世界献上祝福!》了吧?这部自始自终搞笑、激动的作品,也会在将来很长的光阴当中成为巨匠热议的中心。不外今朝官方并没有宣布第三季的动态,只是推出了游戏。但巨匠也不须要感慨失落望,由于官方已经宣布将会在4月9日的时辰举行一场晤面会举止了。

第三季就看它了!《美好世界》4月举办官方活动

本次的举止名为“丑陋祝福感谢感动祭”,将约请到福岛润、雨宫天、高桥李依、茅野爱衣、稻田彻、Machico等人加入。依照设想,在日本外地光阴的下昼1点将正式入手下手。今朝我们可以看到一张很有日本传统祭典气味的宣传图,妹子们衣着清冷的模样,置信也会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吧?

对此,良多网友评叙说:“这下子有没有第三季在此一举了!”“前两季都是10集,若何看也是为了第三季筹备吧?”“没有阿库娅看我要死了……”那么究竟结果官方能否会给我们带来好动态呢?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第三季就看它了!《美好世界》4月举办官方活动

《为丑陋的世界献上祝福!》告诉了这样一个故事:男副角是喜爱游戏的家里蹲少年佐藤和真。然而某一天,他的人生却倏忽落幕了……这时辰,在他的刻下浮现的是自称女神的美少女。而转生到异界的和真入手下手为了生产而努力任务!然则原来只想平稳过活的和真,却由于女神而连续不断激起问题,以至连魔王军都盯上他了……

第三季就看它了!《美好世界》4月举办官方活动

  本文来源于:不卡的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歌之王子殿下真爱革命第三季》《银魂第三季》《黑白小姐 第三季》《美妙旋律 第三季》《赛尔号第三季

上一篇:吊打小星星只是时间问题!兽娘:CD销量破万 下一篇:恶魔人:18年开播新动画 汤浅政明执导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