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游戏王:新作详报 4月6日首播

游戏王:新作详报 4月6日首播

 《游戏王》新作详报 四月六号首播

《游戏王》系列第5部TV动画《游戏王ARC-V》地下动画的最新机密,动画估计将在2014年四月六号起头每周日17点30分在TV东京系媒体播出。同时,动画的主制作阵容以及角色伴声优机密也错过地下,上头咱们来看看这些个内部实质意义的大概情况。

 《游戏王》新作详报 四月六号首播

到现在为止动画以前确认将由《游戏王5D"s》的检查查看小野胜巳执导,系列形成则是《忍空》的脚本代码较早一代务,决斗形成则由《游戏王5D"s》系列形成的彦久保雅博担当。动画中除开扫边榊游矢以外,还追加了新角色柊柚子和赤马零儿,3位扫边的声优鉴别是《黑子的篮球》中小黑子的声优小野贤章;《黑之出卖文书者》中大冢真由的声优稻村优奈;以及和《日后都市》耗子、《STRIKE THE BLOOD》晓古城、《黑子的篮球》日向的声优细谷佳正。

这个之外,在动画《游戏王ARC-V》正式开播之前,特番将后进行播送,戏院版动画《游戏王~超融合!超过时空的羁绊~》将初次在TV上播出。

《游戏王》是幽默诙谐的画面家高桥和希的幽默诙谐的画面作品,并推出一系列的电脑游戏、扑克牌游戏、电视动画、动画电影、轻小说等作品。本作动画自2000年起头播出,最新的《游戏王ARC-V》是继《游戏王》、《游戏王GX》、《游戏王5DS》和《游戏王ZEXAL》(蕴含Zexal II)在这以后的第5部作品。

【STAFF】

原作:高桥和希

原案:三好直人

检查查看:小野胜巳

系列形成:较早一代务

决斗形成:彦久保雅博

【CAST】

榊游矢:小野贤章

柊柚子:稻村优奈

赤马零儿:细谷佳正

相关动漫:《史瑞克的万圣游戏》《生存游戏社》《游戏王5Ds》《游戏王剧场版超融合超越时空的牵绊》《惊爆游戏

上一篇:动画版声优大赞真人版友少: 下一篇:魔法科高中劣等生:OP五月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