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唐安琪伤势引日本关注 AKB48送祝福

唐安琪伤势引日本关注 AKB48送祝福

据报道,日本偶像小我AKB48的海外姊妹团SNH48成员唐安琪3月1日与友人外出时,在上海一家咖啡馆发生不测,惨遭烧伤,烧伤面积高达80%。此事发生后当即激起了国内媒体和网平易近的高度存眷,据最新动态透露表现唐安琪已经完毕手术,但仍未脱离危险。

此事在日本也激起了强烈的存眷,日本富士电视台、《sports报知》等媒体均对此事进行了报道。而AKB48的列位成员也为唐安琪奉上祝福。

唐安琪伤势引日本关注 AKB48送祝福

唐安琪伤势引日本关注 AKB48送祝福

现同时兼任SKE48与SNH48成员的宫泽佐江2日在推特上写道:“我今日看了新闻才知道,我所属的SNH48成员在上海承受失火,受了重伤。”“我心理很难熬 很难熬……一直在想,若何办,若何办,脸色难以平复,却醒目为力。”“保佑她能安然无事,发自心理地为她祷告……”现任AKB48总监督横山由依也转发宫泽佐江的推特,并写道:“我们能做的只有为她祈福,希望她能安然,当然这些是远远不足的。”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推荐 www.87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漫改电影睡魔:确认编剧 导演退出剧组 下一篇:蝙蝠侠大战超人:“删减”片段曝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