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SNH48将办祈福演唱会 为唐安琪筹集治疗费

SNH48将办祈福演唱会 为唐安琪筹集治疗费

据报道,SNH48成员唐安琪在3月1日惨遭烧伤,导致全身烧伤面积高达80%。在3月3日,SNH48小我官方微博发文,SNH48局部成员会在3月8日举行祈福公演,所有演出用度将用于唐安琪的复健用度。

SNH48将办祈福演唱会 为唐安琪筹集治疗费

SNH48将办祈福演唱会 为唐安琪筹集治疗费

昨日晚,SNH48小我官方微博揭橥长文称:“我们将在3月8日晚19:30举行一场专程的祈福公演。SNH48五支步队未配置公告的成员将连袂出席本场公演,成员们将用这种体式格局为唐安琪祈福。同时本场公演门票采用竞价形式发卖,门票竞价所得钱款将扫数捐出作为唐安琪的复健用度。”

据悉,公演站票,普通坐票,VIP坐票以及超等VIP坐票将分袂进行竞价,竞价的起价为对应门票的原始价值。竞价完毕后,会将竞价所得扫数钱款向全体粉丝黑暗,并将这些钱款扫数捐给唐安琪本人,用于她日后复健所用。

据最新动态透露表现,唐安琪已经成功完成手术,但仍未完全遇险。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排行榜 www.donghua520.com

相关动漫:《恋旅TrueToursNanto

上一篇:6000美元的Mac Pro也玩不了VR 下一篇:污垢变帅哥?!重口味养成类手游来袭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