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SNH48成员唐安琪严重烧伤

SNH48成员唐安琪严重烧伤

据报道,SNH48成员唐安琪在3月1日惨遭烧伤,疑似由于在咖啡厅和友人起争执,不小心引燃打火机不测自焚,导致全身烧伤面积高达80%,多处都被烧到焦利剑。据悉,她被送到病院时仍意识苏醒,一度讯问大夫“我会毁容吗?”令粉丝极度肉痛。

SNH48成员唐安琪严重烧伤

SNH48成员唐安琪严重烧伤

依照眼见者的描述,唐安琪发生不测时穿著羽绒外衣、丝袜,全身上下都是易燃物于是火势一烧即是1分钟,由于店家没有灭刀兵,靠著其他人帮手泼水才袪除。事先她的衣服、头髮已被烧光,但意识仍旧极度苏醒,随后被送到ICU接收治疗。据医务职员泄漏,唐安琪经由急救后全身缠满纱布,只裸露局部脸部和嘴巴,看取得显着的肿块和焦利剑遗迹。

据悉,唐安琪今朝状况还没有不乱,当然已经苏醒,曾要求特长机听音乐,但仍旧有生命危险。她一度讯问大夫“我会毁容吗?”而对方安慰回应“不会的”,由于烧伤须要大量输血,公司已纠集一批任务职员捐血,今朝也有良多粉丝自发性的捐血、集资,渴望着能尽快让唐安琪痊可。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漫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恋旅TrueToursNanto

上一篇:法律的利剑!盘点警察题材的动画 下一篇:少女与战车:为何不受女性动漫迷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