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火星异种:曝全长预告 人类大战变异蟑螂人

火星异种:曝全长预告 人类大战变异蟑螂人

依照贵家悠原作、橘贤一作画的漫画改编的真人片子版《火星异种》的全长预告片黑暗。伊藤贤明、山下智久等演员与变异甲由人展开大战。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火星异种 正在加载... < >

《火星异种》曝全长预告 人类大战变异蟑螂人

《火星异种》曝全长预告 人类大战变异蟑螂人

预告片从由小栗旬饰演的本多晃博士讲授移平易近火星的需要性入手下手。在他的引导规劝之下,由伊藤贤明饰演的小町小吉,由武井咲饰演的秋田菜菜绪等15人登上飞船,来到火星,与变异的甲由人进行对战。在预告片后半局部,以三代目J Soul Brothers from EXILE TRIBE演唱的主题歌《BREAK OF DAWN》为后台音乐,山下智久饰演的武藤仁,山田孝之饰演的蛭间一郎改造了精力与甲由人对抗,看上去极度热血。

《火星异种》曝全长预告 人类大战变异蟑螂人

《火星异种》今朝销量已经逾越1500万本,告诉了在21世纪中期,人类为了使火星变得妥善人类栖息将一种藻类和以藻类为食而且有很强繁殖能力的虫豸——甲由施行性地放到了火星。这些甲由进行成异种甲由人,人类则接收手术与他们进行对抗。片子版将于4月29日在日本上映,真人电视剧前传也将于4月24日入手下手播放。

  本文来源于:搞笑漫画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火星需要妈妈》《火星异种OVA》《火星异种》《探索频道:火星-水之世界》《火星异种 Reven

上一篇:耳朵最萌女星榜 佐藤篮子排第一 下一篇:仙剑奇侠传4:竟被写入教科书!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