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女超人:导演称火星猎人让人流泪

女超人:导演称火星猎人让人流泪

近日美剧《女超人》的导演格兰 温特德接收了美国CBR新闻频道记者的采访,泄漏了正在拍摄中的片子《女超人》的一些故事,令粉丝欢欣鼓舞。

《女超人》导演称火星猎人让人流泪

《女超人》导演称火星猎人让人流泪

导演格兰 温特泄漏,机械超人和火星猎人正在《女超人》的奇奥拍摄中,这令不少粉丝又惊又喜。接下来他将拍摄下一周的《女超人》剧集“来自外星球的奇怪访客”。他透露表现,《女超人》将会有跌宕放诞起伏的豪情抵触和精彩绝伦的斗殴举措戏。他透露表现“我们在剧中完整地交卸了火星猎人的过去汗青,包罗他从那边来。以至有过往的配头会来探望而今的他。演员大卫·海伍的表演极度细致到位,他在剧中的故事和透露表现让不少现场任务职员激动得落泪了。除了豪情戏以外,整部剧的举措戏也极度有看穿。虽然由于火星猎人是一个完全由电脑分化的脚色,其实我不太习惯拍摄CG人物。因此在拍摄进程中须要多次调和才能完成好。我想火星猎人应该是本剧中出生最怪僻最简朴的人物了。”

《女超人》将于下周一在CBR电视台播出。

  本文来源于:动漫下载 www.feisu123.com

相关动漫:《神力女超人/神奇女侠》《神力女超人

上一篇:新挑战!日本发售菌菇汉堡 下一篇:玉之丞片场最新照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