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小栗旬火星异种:杀马特剧照公开

小栗旬火星异种:杀马特剧照公开

贵家悠原作,橘贤一作画的漫画《火星异种》改编的同名真人片子片方近日颁发了一张小栗旬的剧照,而小栗旬在剧中共同的造型杀马特风实足。

小栗旬《火星异种》杀马特剧照公开

(小栗旬《火星异种》片子剧照)

小栗旬在片子中出演本多晃博士,这次黑暗的照片是本多晃博士走贫富剖析严峻的穷户窟化的日本街道上去欢送巴格斯2号的剧照。从剧照里可以看到小栗旬饰演的本多晃博士撑着一把利剑伞衣着利剑外衣,画着浓重的烟熏妆,发型更是杀马特风实足的半边短发半边长刘海遮住眼睛,与漫画中的本多晃博士形象可谓大相劲庭,让人大跌眼镜。

小栗旬《火星异种》杀马特剧照公开

《火星异种》是由贵家悠原作、橘贤一作画,在漫画杂志《周刊Young Jump》上连载的科幻热血类漫画作品,而且拥有很高的人气。该作改编的同名TV动画第1季于2014年9月26日至12月19日播出,第2季预定于2016年4月播出。

改编的同名真人片子由三池崇史导演,会合了伊藤贤明、武井咲、山下智久、山田孝之、小栗旬、小杉健、菊地凛子、加藤雅也、小池荣子、泷藤贤一、筱田麻里子、太田莉菜、福岛莉拉等浩繁知名演员,将于2016年4月29日再日本上映。

  《小栗旬火星异种:杀马特剧照公开》由:动漫迷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小桃小栗 Love

上一篇:行尸走肉:前制片人炮轰AMC电视台 下一篇:侵略!乌贼娘:即将完结 再见乌贼娘!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