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敲响警钟!火星异种:真人电影票房不佳续集无望

敲响警钟!火星异种:真人电影票房不佳续集无望

依照日本媒体报道,由贵家悠原作、橘贤一作画的人气漫画《火星异种》改编的同名真人片子在上映后因为票房收入不睬想,拍续集的设想被终止。

敲响警钟!《火星异种》真人电影票房不佳续集无望

往年不少人气漫画作品都接踵宣布推出真人片子,包罗《钢之炼金术师》《银魂》《东京食尸鬼》等。之以是会有那么多人气漫画被真人片子介入,是由于而今的日本片子业界都有一个共鸣,那即是只要有人气原作漫画保底,再配上若干小我气明星,这样的片子必然能大卖,以至还能接续出续集,财路滔滔而来。

《火星异种》真人片子由学名鼎鼎的三池崇史导演,会合了包罗伊藤贤明、武井咲、山下智久、山田孝之、小栗旬、小杉健、菊地凛子、加藤雅也、小池荣子、泷藤贤一、筱田麻里子、太田莉菜、福岛莉拉等浩繁日本知名演员。而贵家悠原作、橘贤一作画的原作漫画《火星异种》又是一部累计销量打破1500万的人气作品。在上映前,剧组方面自信满满,以为票房收入能在30亿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95亿元)上下。

往年4月29日该片子正式公映,在日本天下327家影院上线,然而上映首周票房收入仅1.5亿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975万元),据该片子内部人士泄漏,事先影片方的任务职员都对这样的票房心情煞黑。而这部片子的最终票房收入连10亿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6500万元)都达不到。内部人士透露表现:“我想看过片子的人应该都能看出来,这部片子原本是筹算拍续集的,但票房如斯惨然,续集也告吹了。”

有网友透露表现:“事实上《火星异种》就只有漫画卖得好,无论是动画仍旧片子都是失落败的。不知道原作者是什么脸色呢?”也有网友嘲弄道:“若何他们能有赔钱的憬悟拍续集的话,我反而会想看。”尚有网友透露表现:“希望这部片子的失落败能给漫改真人片子敲个警钟,不是人气漫画改真人就必然好赢利。”

  本文来源于:在线动画片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青二事务所就神谷浩史结婚报道发表声明 下一篇:铁血高达:第2季PV公布 一度导致官网瘫痪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