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初恋monster:制作人员&声优名单公布

初恋monster:制作人员&声优名单公布

人气少女爱情作品《初恋monster》此前由于传出动画化的动态而激起存眷。当动漫迷们等候这部作品的更多详情时,近日官方就为我们带来了包罗建筑职员、声优名单等方面的信息。

个中,担负导演的是稻垣隆行,负责人设的是冈真理子,其它动画建筑公司为建筑过《为丑陋的世界献上祝福!》《从前有座灵剑山》等作品的STUDIO DEEN。

《初恋monster》制作人员&声优名单公布

声优方面更是显得群星璀璨,高桥奏由樱井孝宏(《驱魔少年》神田优、《今日入手下手做魔王》涩谷背运、《火影忍者》蝎)配音、二階堂夏步由堀江由衣(《水果篮子》本田透、《少女爱上姐姐》宫巷子瑞穗)配音、三宫银次郎由杉田智和(《银魂》坂田银时、《凉宫春日的忧郁》阿虚)配音、金子十六由森久保祥太郎(《薄樱鬼》冲田总司,《歌之王子殿下》寿岭二)配音、野口一男由村濑步(《排球少年!!》日向翔阳、《怪盗Joker》Joker)配音、篠原耕太由冈本信彦(《邪术禁书目次》一方畅达、《食梦者》新妻英二)配音、多贺敦史由石川界人(《东京暗鸦》土御门春虎、《来自惊涛骇浪的翌日》木原纺)配音、高桥让二由铃村健一(《机动兵士高达 SEED DESTINY》真·飞鸟、《银魂》冲田总悟)配音、长泽岚由津田健次郎(《游戏王》海马濑人、《网球王子》乾贞治)配音,其它二階堂大谷由绿川光(《灌篮高手》流川枫、《新机动战记高达W》希罗·尤尔)配音。置信只要你是一个对于声优有所了解的动漫迷,都不会对于上述任何一个名字感慨目生。看来这又会是一部“声优闪盲眼”的作品了,那么究竟结果质量若何呢?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本作品是一部滑稽作风的少女漫画,作者日吉丸晃为我们告诉了当女副角碰见将自身从卡车面前救下的大帅哥之后发生的故事。

【建筑职员】

原作:日吉丸晃(讲谈社「ARIA」连载)

到呀:稻垣隆行

人设:冈真里子

动画建筑:STUDIO DEEN

【声优名单】

高桥奏:樱井孝宏

二阶堂夏歩:堀江由衣

三宫银次郎:杉田智和

金子十六:森久保祥太郎

野口一男:村濑歩

篠原耕太:冈本信彦

多贺敦史:石川界人

高桥让二:铃村健一

长泽岚:津田健次郎

二阶堂大谷:绿川光

  本文来源于:青空动漫 www.qk456.com

相关动漫:《初恋限定完结》《初恋限定》《世界第一初恋2》《初恋怪兽》《初恋限定新作短篇:限定少女

上一篇:日本网友讨论:幸福到底是什么呢 下一篇:严肃向的动画还会继续失宠下去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