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没隐私!初恋怪兽:作者经验引热议

没隐私!初恋怪兽:作者经验引热议

置信巨匠都曾经有过怙恃私行进入自身房间乱翻器械的经验。若何你有这样的经验,那么《初恋怪兽》的原作者日吉丸晃过去的惨痛阅历应该会让你深有同感吧。

没隐私!《初恋怪兽》作者经验引热议

日吉晃丸在网上放出了自身过去的惨痛经验。昔时芳华无敌的老师,终于比及15岁之后第一次画了R15的小簿子。就在新刊寄抵家那天,日吉老师回抵家筹备拆包裹的时辰,发现自身的包裹已经被掀开了。妈妈讲述她由于她难得有漫画出书以是就分送给了邻人和亲友石友。明明是妈妈私行动了自身的器械,却由于妈妈发现了漫画中内容而被臭骂一顿。

没隐私!《初恋怪兽》作者经验引热议

在推特和博客还没有普遍的时辰,网络论坛是良多网友在网上交流的重要处所。日吉老师年老的时辰也经常在网络论坛上留下自身的信息譬喻BL工口图等等。有一天,老师的哥哥讲述老师由于她的怙恃想要看她的日志就向阿谁论坛的公司报出了她的笔名,然后那家公司竟然真的将老师的日志一页一页地发给了她的怙恃。

没隐私!《初恋怪兽》作者经验引热议

看完老师的经验谈,感觉老师的芳华期真的好惨……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深空动漫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不在于长短 日宅热议印象深刻的动漫小标题 下一篇:伊拉克首都开展COSPLAY大会 动漫真能拯救世界?

相关资讯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