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TV动画初恋怪物:豪华声优阵容公布

TV动画初恋怪物:豪华声优阵容公布

日吉丸晃创作并连载在讲谈社旗下少女漫画杂志《月刊Aria》上的作品《初恋怪物》(初恋モンスター)此前宣布将建筑TV动画。而依照最新动态,本作品的豪华声优威望也已经颁发。

TV动画《初恋怪物》豪华声优阵容公布

本次声优名单基本沿用了广播剧的人选,起首女副角二阶堂夏步将由堀江由衣配音。作为17岁教的领甲士物,她在快要20年的声优生活里为我们带来了包罗《少女爱上姐姐》宫巷子瑞穗、《Kanon》月宫亚由等知名脚色。这一回出演一名高中一年级学生,置信对她而言也是毫无压力吧。

其它,高桥奏由樱井孝宏(《驱魔少年》神田优、《今日入手下手做魔王》涩谷背运)配音、金子十六由森久保祥太郎(《闪灵二人组》天野银次、《火影忍者》奈良鹿丸)配音、三宫银次郎由杉田智和(《凉宫春日的忧郁》阿虚、《银魂》坂田银时)配音、野口一男由村濑步(《排球少年!!》日向翔阳、《怪盗Joker》Joker)配音、筱原耕太由冈本信彦(《邪术禁书目次》一方畅达、《食梦者》新妻英二)配音、多贺敦史由石川界人(《东京暗鸦》土御门春虎、《来自惊涛骇浪的翌日》木原纺)配音、长泽岚研由津田健次郎(《游戏王》海马濑人、《网球王子》乾贞治)配音、二阶堂大谷由绿川光(《灌篮高手》流川枫、《新机动战记高达W》希罗·尤尔)配音、高桥让二由铃村健一(《Macross Zero》工藤真、《空之境地》利剑桐干也)配音。因为他们之前都已经在广播剧CD当中有过协作,因此这一回的TV动画置信也不会令粉丝们感慨违和了吧?

《初恋怪物》告诉爱上一个长得极度像高中生的小学生的巨匠闺秀夏步的爱情悲剧故事。本作“阿谁……我是小学生,若何办?”的一格在推特上曾经达到4万转发量,单行本第1卷和第2卷的刊行量累计已经打破了20万本。

【声优名单】

高桥奏:樱井孝宏

金子十六:森久保祥太郎

三宫银次郎:杉田智和

野口一男:村濑步

筱原耕太:冈本信彦

多贺敦史:石川界人

长泽岚研:津田健次郎

二阶堂大谷:绿川光

高桥让二:铃村健一

  《TV动画初恋怪物:豪华声优阵容公布》由: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新番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黑岩射手TV动画》《福星小子TV》《黑岩射手 TV动画》《翡翠森林狼与羊 TV版》《潜行吧奈亚子 新TV版

上一篇:庶民样本:动画版最新人设图曝光 下一篇:木户衣吹等人加盟空战魔导士:配音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