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蝙蝠侠大战超人:将推R级版

蝙蝠侠大战超人:将推R级版

由于《死侍》的顺遂,越来越多的超等俊杰片子也入手下手效仿推出R级影片,譬喻同样是20世纪福克斯公司的“X战警片子宇宙”的《金刚狼3》,就有望拍成R级。如今又有一部超等俊杰鸿文宣布要参与R级片子的步队,他即是往年的重头戏——《蝙蝠侠大战超人》!

据报道,公映版分级为PG-13的《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平旦》将推出R级版本,但只收录在蓝光的“终极版”中,该动态来自为美国片子协会执行片子分级的机构CARA,因由是多了一些暴力场景。该片正片已长达151分钟,不知终极版会加什么内容。

《蝙蝠侠大战超人》将推R级版

《蝙蝠侠大战超人》将推R级版

这种跟风拍R级版本的行为真的雅观吗?美国《娱乐周刊》说明称,美国漫画的读者以成待遇主,不少故事的规范不小,切实其实须要借用必然水平的暴力等因素来把某些脚色和故事表明出来,是不是真的该拍R级,就要看故事自身的告诉有没有这个须要了。

  本文来源于:卖肉动漫 www.hezi5.com

相关动漫:《蝙蝠侠:元年》《蝙蝠侠:决战红帽火魔》《蝙蝠侠黑暗骑士归来 下》《当心蝙蝠侠 第一季》《蝙蝠侠黑暗骑士归来

上一篇:澳大利亚“网吧”开设VR版CS 下一篇:日本偶像曝特殊癖好:爱给别人看胸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