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毁灭日不是蝙蝠侠大战超人:的最大挑战

毁灭日不是蝙蝠侠大战超人:的最大挑战

《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平旦》的艺术指导帕特里克·塔特普洛斯在日前接收《Premiere》的采访中,分享了一些关于剧中大反派消灭日的信息,泄漏剧中的人物与漫画版会有些进出。

毁灭日不是《蝙蝠侠大战超人》的最大挑战

众所周知,消灭日(Doomsday)是DC漫画中家喻户晓的大反派之一,是憎恨的集成体,是一部活生生的杀戮机械,他最共同的特性是可以进化,他最有名的事变即是在1992的故事线中,亲手杀害了超人。

塔特普洛斯讲述《Premiere》记者,《蝙蝠侠大战超人》会采取一个全新的体式格局诠释这个超等反派。他说:“提起这小我物就很容易让粉丝遥想到《超人之死》。但在影片中,这个故事内容会以新的体式格局浮现给不雅观众。而且消灭日还不是剧中最大的挑战,蝙蝠侠、超人和奇奥女侠在影片中会见临一个更大的挟制。不雅观众赏识影片晌必然会被其进场的体式格局震惊到。”

《蝙蝠侠大战超人》由扎克·施奈德执导,克里斯·特里奥和大卫·S·高耶负责脚本,亨利·卡维尔扮演超人克拉科·肯特、本·阿弗莱克扮演蝙蝠侠布鲁斯·韦恩、盖尔·加朵扮演奇奥女侠戴安娜·普林斯。该片将于2016年3月25日北美上映。

毁灭日不是《蝙蝠侠大战超人》的最大挑战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毁灭日不是蝙蝠侠大战超人:的最大挑战》由:

  本文来源于:不卡的动漫网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正义联盟 毁灭》《超级大坏蛋短片:毁灭按钮》《毁灭世界的六人(13完)

上一篇:家里蹲的春天!13种不需要社交的工作公布 下一篇:松来未祐死因公开 奈亚子:克子声优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