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老爷耍贱卖萌!乐高蝙蝠侠大电影:曝中文海报

老爷耍贱卖萌!乐高蝙蝠侠大电影:曝中文海报

近日,由华纳兄弟出品的动画片子《乐高蝙蝠侠大片子》曝出了一组曝光官方中文海报。“老爷”蝙蝠侠一改往日严肃正经的形象,海报中老爷笑貌邪魅,两个小眼睛都在披发着智慧的灿烂。

老爷耍贱卖萌!《乐高蝙蝠侠大电影》曝中文海报

和以往蝙蝠侠给不雅观众带来的严肃正经、正义凛然的形象差异,在《乐高蝙蝠侠大片子》中,蝙蝠侠以一副机智鬼的形象与不雅观众晤面。翘起的嘴角也犹如在搬弄一番,大有一番霸术在手、全国我有的霸主气焰。而在影片中,蝙蝠侠也将肩负起搞笑担负的重任,不知道小同伴们期不等候这部影片的上映呢。

老爷耍贱卖萌!《乐高蝙蝠侠大电影》曝中文海报

老爷耍贱卖萌!《乐高蝙蝠侠大电影》曝中文海报

据悉,《乐高蝙蝠侠大片子》由美国华纳兄弟,克里斯-麦凯(Chris McKay)担负导演。影片将在2017年2月10日等登岸北美院线。另一部《乐高忍者》则定档2017年9月22日,《乐魁岸片子2》定档2018年5月18日。

老爷耍贱卖萌!《乐高蝙蝠侠大电影》曝中文海报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h动漫推荐 www.0088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福布斯评2016年好莱坞性价比最高的演员 “美队”蝉联第一 下一篇:基情满满!大神漫画历史笔记走红网络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