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蝙蝠侠大战超人:预售票房破记录

蝙蝠侠大战超人:预售票房破记录

近两天,《蝙蝠侠大战超人》的口碑来了个急转直下,若干家外媒的低评分让良多预购片子票的粉丝相当的耽忧,不外显然这并不影响影片的票房。据外洋媒体报道,《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平旦》已经突破了超等俊杰片子在Fandango的预售票房记实,顺遂跻身第一。

《蝙蝠侠大战超人》预售票房破记录

《蝙蝠侠大战超人》预售票房破记录

据悉数据统计来自于北美的大型在线片子票商Fandango,依照Fandango的动态,《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平旦》的预售票房凌驾了《蝙蝠侠:公开崛起》和《复仇者同盟2:奥创纪元》票房,而后两者的举世票房都逾越了10亿美元,当然Fandango没有颁发《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平旦》的具体预售票房,但已经可以确定,片子的首周票房将会极度可不雅观。

面临磅礴而来的口碑危急,《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平旦》的预售票房倒是百尺竿头,究竟片子真本性量若何,仍旧比及正式上映之后,由不雅观众们来评价吧。

  本文来源于:咔咕动画 www.kagu123.com

相关动漫:《当心蝙蝠侠第一季》《蝙蝠侠传奇第三季》《超人与蝙蝠侠启示录》《蝙蝠侠黑暗骑士归来 下》《蝙蝠侠 黑暗骑士归来

上一篇:看动漫不会变坏!女孩靠画漫画考上大学 下一篇:蝙蝠侠大战超人:导演:星战7中死人更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