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花泽类”藤木直人参演日剧天才傻瓜:

“花泽类”藤木直人参演日剧天才傻瓜:

依照赤冢不贰夫漫画原作改编的真人电视剧《天才傻瓜 家眷之绊》将于3月11日开播,曾以《花样良人》花泽类、《萤之光》高野部长、《东瀛古玩洋果子店》小野裕介等脚色深切人心的美女藤木直人将在剧中饰演被卷入费事中的实业家。

“花泽类”藤木直人参演日剧《天才傻瓜》

“花泽类”藤木直人参演日剧《天才傻瓜》

“花泽类”藤木直人参演日剧《天才傻瓜》

“花泽类”藤木直人参演日剧《天才傻瓜》“花泽类”藤木直人参演日剧《天才傻瓜》

提到《天才傻瓜》,不得不说到赤冢不贰夫的玩心。一入手下手是在讲谈社《少年MAGAZINE》上连载开初跑到小学馆《少年SUNDAY》上连载了8个月又跳了归去……曾四次TV动画化,可想而知赤冢不贰夫的命令力有多弱小,有人感叹老湿把两家死仇家簸弄于拍手之间。令人惊讶的还在后背,那即是另一部作品《阿松》旧年播出新版TV动画后掀起的狂热“阿松潮”,火得让业内子士大跌眼镜。《天才傻瓜》演员威望包罗上田晋也、ocarina、松下奈绪、船越英一郎、小日向文世等。

  本文来源于:动画下载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迷雾1945:导演:可当漫画看 下一篇:ChouCho庆出道五周年 将办演唱会回馈粉丝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