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神尾叶子让“花样男子”道明寺穿阿松:衣服

神尾叶子让“花样男子”道明寺穿阿松:衣服

少女漫画杂志《玛格丽特》将在2月20日发售的往年第6号杂志上推出“《阿松》专程企划”,《花样良人》的作者神尾叶子将为这个举止绘制专程扉页,而今神尾叶子已经提前在推特上黑暗了自身绘制的道明寺司穿《阿松》衣服图。

神尾叶子让“花样男子”道明寺穿《阿松》衣服

神尾叶子此次绘制的扉页画的是《花样良人》的道明寺司穿上六子的“屈服”——“松”连帽衫,不外这并不是她为这期杂志绘制的插图,她透露表现“(那张图)我画得十分隔隔离分散心,希望巨匠也会等候”。

神尾叶子让“花样男子”道明寺穿《阿松》衣服

神尾叶子让“花样男子”道明寺穿《阿松》衣服

除神尾叶子外, 《玛格丽特》的《阿松》专程企划还将约请旗下的人气漫画家蓝川さき、小村あゆみ、种村有菜、桃森ミヨシ×铁骨サロ、森下suu、やまもり三喷鼻香等加入。森下suu也在推特上发布了自身画的若干张《阿松》图,看起来这些作者自身也是《阿松》的粉丝呢。

除了这个企划以外,该期杂志还将附赠《阿松》的专程文件夹。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漫电影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难以置信!日本人最不信赖自己的公司 下一篇:买买买!可跳舞唱歌的粘土初音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