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花开伊吕波祭典”启动 赠宣传海报

“花开伊吕波祭典”启动 赠宣传海报

动画专门频带·AT-X与KIDSTATION最近几天因为一部作品走到达一同。他们将携手保举动画《花开伊吕波》系列,为此专门策划鼓动了一个名为“花开伊吕波祭典”的流动。

两家机构将从昔年六月起头播出《花开伊吕波》系列作品。那里面,AT-X将从六月十六号起头播出TV动画版的《花开伊吕波》,而KIDSTATION则鉴别在六月二十一号和二十三号播出《戏院版 花开伊吕波 HOME SWEET HOME》。

 “花开伊吕波祭典”开始工作 赠宣传海报

“花开伊吕波祭典”就是为了留念这次两家机构播出动画而专门举办的。其性质归属“礼物大派遣”流动。沿袭方案,该流动从六月一号起头,至六月三十号结束。

礼物的内部实质意义为宣传海报,在海报上还有女扫边·松前绪花的声优伊藤加奈惠的令人厌恶版抽象以及写名字。这个之外还有《戏院版 花开伊吕波 HOME SWEET HOME》的小册子。而AT-X预备了TV动画《花开伊吕波》的蓝光BOX、KIDSTATION的礼物为《戏院版 花开伊吕波 HOME SWEET HOME》的蓝光盘。粉丝们能够在各播出机构的非官方的网站向上施礼物的烦请。

《花开伊吕波》是2011年四月~九月一段时间播出的原创体裁TV动画。这部作品是由已经制作过《真的之泪》等作品的动画企业·P.A.WORKS充当的。故事以石川县的一家旅馆为戏台,平时而风趣的戏剧的情节吸引了不少人的关心注视,也变成当年四月番之中的亮点之一。

本作品的导演是已经制作过《CANAAN》、《异邦人 无皇刃谭》等作品的安藤真裕。人设原案重新任用了插画家岸田梅尔。额外系列形成是冈田磨里、人设·总作画导演为关口可奈味。能够说根本蝉联了当年《真的之泪》的非主要阵容。这个之外,2013年还已经放映过应有尽有新作的戏院版《戏院版 花开伊吕波 HOME SWEET HOME》,这部作品一样遭遇到好评价。

【制作担任职务的人】

原作、动画制作:P.A.WORKS

导演:安藤真裕

系列形成:冈田麿里

人物原案:岸田梅尔

人物预设、总作画导演:关口可奈味

动画:石井百合子

3D导演:山崎嘉雅

美术导演:东地和生

色调预设:井上佳津枝

取景导演:并木智

编辑:高桥步

音乐:滨口史郎

音响导演:明田川仁

制作人:堀川宪司

制作:花伊吕旅馆组合(Bandai Visual、Lantis、P.A. Works、波丽好消息、Showgate、创通、读卖媒体)

相关动漫:

上一篇:魔神之骨:新角色声优为折笠富美子 下一篇:新海诚作品展将于6月28日开始举办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