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魔笛 辛巴德的冒险:追加樱井孝宏

魔笛 辛巴德的冒险:追加樱井孝宏

《魔笛 辛巴德的冒险》系列最新动画第3弹将收录在12月16日出售的漫画单行本《魔笛 辛巴德的冒险 第5卷 特地版》的特典DVD中。第3弹中将把众人在冰之大地上的冒险故事完好地动画化,而且还将有藤原启治出演的席纳霍霍和樱井孝宏出演的贾法尔两名新角色退场。

《魔笛 辛巴德的冒险》追加樱井孝宏

《魔笛 辛巴德的冒险》是大高忍的漫画作品《魔笛》的番外漫画。原作者大高忍负责原作,大寺义史担任绘制漫画。故事以《魔笛》中的人气退场角色辛巴德为配角,讲述少年辛巴德的冒险故事。

少年辛巴德的声优为小野大辅,多拉公的声优为杉田智和,尤纳恩的声优为石田彰,塞瑞戴尼的声优为茅野爱衣,巴德尔的声优为小西克幸,阿修罗的声优为日笠阳子,巴尔巴洛萨的声优为子安武人,巴鲁的声优为东地宏树。

《魔笛 辛巴德的冒险 第5卷 特地版》

出售日:2014年12月16日

价钱:2980日元(不含税)

页数:176页

书号:9784099418489

相关动漫:《魔笛MAGI外传辛巴》《魔笛MAGI第二季》《魔笛MAGI外传辛巴德的冒险OVA版》《魔笛_Magi》《魔笛MAGI 第二季

上一篇:欧美动漫社区的十月新番评分排名统计 下一篇:狂欢节:单行本第14卷同梱广播剧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