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战车可以玩漂移!视频为少女与战车:正名

战车可以玩漂移!视频为少女与战车:正名

《少女与战车》登上日本汽车漂移杂志的动态令不少网友发出质疑“战车(坦克)能玩漂移吗?”而今一段美国大兵用战车漂移的视频给出了谜底——能!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少女与战车 正在加载... < >

战车可以玩漂移!视频为《少女与战车》正名

战车可以玩漂移!视频为《少女与战车》正名

在最新发售的日本专业汽车漂移杂志《漂移地狱》3月号中登载了《少女与战车》专题,个中尚有剧院版STAFF杉山洁建筑人的采访,这令良多粉丝产生了“战车(坦克)能漂移吗”的疑问。杂志将从专业的角度说明战车的专业常识,并解读“战车究竟能不克不及漂移”这个问题。上面即是美国水兵特种部队运用“m1a1主战坦克”在雪地上漂移的视频,他们用实践举措给出了回复——坦克也是完全可以玩漂移的!这下巨匠可以闭嘴了吧?

战车可以玩漂移!视频为《少女与战车》正名

这段视频是在他们与挪威戎行进行奇特演习时拍摄的,重60吨的坦克在雪地上滑行,切实其实做出了完美的漂移。据甲士透露表现,运用坦克进行这样的独霸是很艰苦的。日本网友透露表现“美国的《少女与战车》粉拼了命了233”“不知战舰能不克不及漂移啊~”“太锐利了吧233”

  本文来源于:搞笑漫画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少女与战车》《东方少年之击斗战车

上一篇:妖狐×仆ss:已故作者最后单行本3月发售 下一篇:重口味VR乐队圣饥魔II演唱火星异种:主题曲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