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少女与战车:蓝光版为听力障碍者提供字幕引争议

少女与战车:蓝光版为听力障碍者提供字幕引争议

在日本上映后继续大热的剧院版动画《少女与战车》于5月27日正式发售了该剧院版的蓝光和DVD碟,采办了光碟的日本网友发现,蓝光版中参与了为听力障碍者就事的日语字幕,然则这个字幕却引起了争议。

《少女与战车》蓝光版为听力障碍者提供字幕引争议

在剧院版动画《少女与战车》蓝光版外包装后面可以看到写着“听觉障碍者对应日语字幕”的字样,据不雅观看了蓝光碟的网友透露表现,影片中炮击的场景会加上翰墨“砰”,人物在行走的时辰会加上“啪嗒啪嗒”的分析翰墨。

《少女与战车》蓝光版为听力障碍者提供字幕引争议

这原本是一件值得鼓掌赞颂的坏事,不外可是对于这个字幕的见识在网友中却组成了两派差异的定见。一派以为这样的字幕对后天性听力障碍的人来说基础没有心义,就算写“砰”听力障碍者也不知道是若何的声音,这些字幕非但没有起到该有的结果反而还影响不雅观看,这样的不雅观点也有听力障碍者透露表现拥护。而另一派定见则大多来自听力障碍者的,他们以为这样的字幕对自身的不雅观看能起到必然的辅助作用,能让他们更好地明白剧中情境。

  本文来源于:58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魔法少女奈叶剧场版》《老婆是魔法少女》《少女们向荒野进发OV》《神枪少女第二季》《魔法少女NariaG

上一篇:音乐一响就哭了!数码宝贝tri.:最新章宣传片公布 下一篇:一触即发!X战警:天启:发布新中文特辑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