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业界死神!和少女与战车:联动注定没好下场?

业界死神!和少女与战车:联动注定没好下场?

当初《少女与战车》动画热播的时辰,这种将萌元素和军武连系的作风还没被滥用,以是扎扎实实地火了一把,趁便还激活了不少跨界协作,堪称前些年泛娱乐IP孵化的模范——可比来有日本推友研究表达,《少女与战车》的各类联动企划并没有看上去那么丑陋!切实其实所有与之联动的企业单元都没有好下场,堪称业界死神!让我们看看到今朝为止都浮现了哪些受害者。

业界死神!和《少女与战车》联动注定没好下场?

起首是推友“やぷらす ?(@yaplus)”发现的例子。

·OK便当店

日本的连锁便当店品牌OK便当店曾经于2014岁首年月和《少女与战车》展开过时间限止的联动举止,举止时代顾客有机遇取得商号限止的周边商品。可到了2016年,OK便当店却惨遭举家便当店吞并,从此众人只知FM,不知有OK……想想也蛮唏嘘的。

业界死神!和《少女与战车》联动注定没好下场?

业界死神!和《少女与战车》联动注定没好下场?

·三菱汽车

日本三菱汽车同样曾和《少女与战车》展开联动,“雇用”作品中的脚色担负假造车模,看中的估量即是作品“喷鼻香车萌妹”的主题特色,只是世事难料,没过多久三菱就由于“造假门”事变承受重创,向日产出售了1/3的股权,听说本性上已经沦为了日产的子公司。

业界死神!和《少女与战车》联动注定没好下场?

业界死神!和《少女与战车》联动注定没好下场?

随后另一名推友“Yuuji{ ?@yuuji_oo}”也补充了一些相关论据。

日本J联赛俱乐部水户蜀葵曾于2014年和《少女与战车》联动(动画多在日本茨城县大冼町取景,而水户蜀葵的主场则位于茨城县水户市),还发售了联动版本的队服。然而紧接着水户蜀葵在J联赛中的排名便每况愈下,俱乐部的经营也面对赤字……

业界死神!和《少女与战车》联动注定没好下场?

莫非说《少女与战车》真的已经酿成了业界死神,谁沾谁背运?更有网友贴出了曾担负《少女与战车》剧院版应援大使的日本摔角选手——蝶野正洋的照片,对其安危透露表现了极大耽忧。

业界死神!和《少女与战车》联动注定没好下场?

局部日本网友应声:

啊(我犹如意识到了什么)。

这影戏莫非说是死神级动画?

莫非说能量都被动画给吸走了?

莫非说这一切都是免于废校的价值……不,若何可能……

西住流废车道……

最后遭殃的莫非是陆自机甲科吗……

日产终于也被最强死神给附身了吗?

反了吧。应该是这些企业原本就都要死不活的,尽量《少女与战车》脱手相助,但最终仍旧没能救活。

错的不是西住主座她们!只是恰恰协作的厂商都已经是将死之身了!

接下来就该轮到那些柏青哥店了吧。

嗯——综合看来死神动画这说法仍旧玄之又玄了点儿,不外世事难料,谁知道原形究竟若何呢?列位小同伴们,你们若何看?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下载 www.tengxun.cc

相关动漫:

上一篇:穿越古今!刺客信条:曝首款预告与海报 下一篇:迷途猫:作者死因为末期肝癌 请老师一路走好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