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少女与战车:登上德国动画杂志

少女与战车:登上德国动画杂志

德画动画杂志登载了《少女与战车》的特集,探讨作品的魅力地址,“当然没有深层开掘人物,然则很萌”,杂志中除了《少女与战车》的特集外,还重要引见了《女神异闻录3》和《斯坦因之门》这两部作品。

《少女与战车》登上德国动画杂志

对此,日本网友们的谈判是:

·“切实其实没有深挖每一个脚色,然则我觉得对于‘团队’的透露表现很好。”

·“原本即是激烈的日常片嘛~”

·“这片是讲生活游戏的~”

·“没看过TV动画版,但切实其实没什么深刻的内容。”

·“最初是想做一个美少女开战车随处跑的动画,之后才往内中塞的脚色和剧情,这样也是很天然的。”

《少女与战车》登上德国动画杂志

《少女与战车》登上德国动画杂志

《少女与战车》登上德国动画杂志

《少女与战车》登上德国动画杂志

《少女与战车》登上德国动画杂志

《少女与战车》的重点即是美少女开战车,这才是中心也是重点,日宅们透露表现德媒这么说他们完全明白,完全OK。其它,特集中还提到德国网友想借此机遇安利家人却失落败了:“跟母亲讲《少女与战车》是什么,然而母亲问:这作品跟女性权力有关吗?话说而今德国的国防大臣是女性哦!”嗯……二三次元的墙是很难打穿的。

  《少女与战车:登上德国动画杂志》由:哔哩哔哩弹幕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军人少女/军方》《天才麻将少女 阿知贺编》《魔具少女/魔剑姬》《蔷薇少女 第三季》《地狱少女第3季

上一篇:论金田一:和柯南:真人化的差异 下一篇:C89第一天人满为患,电梯被挤停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