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神盾特工局:格兰·沃德将变身非人大反派

神盾特工局:格兰·沃德将变身非人大反派

喜欢《神盾间谍局》的剧迷应该还记得片中反派格兰·沃德在本季上半季开头的时辰终于死在科尔森局长手上。然而,这位小强般的脚色凭仗非人类生物“Beast”的力气死而重生。

该集播出后,粉丝们试图从漫画书中寻找沃德转变的本源。近日剧中女演员伊丽莎黑·亨斯特里奇(杰玛饰演者)在加入Wizard World动漫展波特兰站的举止时有时泄漏了沃德的新身份。效果看来,粉丝们猜对了他变身的起原。

《神盾特工局》格兰·沃德将变身非人大反派

伊丽莎黑在谈判杰玛若何应对状况百出的剧情时说:“……而而今沃德酿成了‘Hive’,并回首起了他杀死的那些人。故事将会变得越来越幽默”。

当然寥寥数语,她的话实践上证实了Hive而今已成为漫威宇宙的一局部。Hive诞生自乔纳森·西克曼笔下的《奇奥勇士》系列漫画,是经“九头蛇”基因改造后的非人类生物。它寄生于人体,透过罗致宿主记忆以取得力气。

既然而今我们知道“Hive”长短人类生物,“九头蛇”最初成立的因由即是解放这个怪物并运用它的力气,不问可知该剧已为沃德配置了一模一样的运限。

  本文来源于:儿童动画片 www.61donghua.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警钟!那些会伤脑子的生活习惯 下一篇:哪些小知识只看龙珠:原作是不知道的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