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神盾局局长将缺席美国队长3:

神盾局局长将缺席美国队长3:

在来岁上映的《美国队长3:内战》中,影迷们将会看到良多超等俊杰齐聚一堂,但这并不包括神盾局局长。在多部漫威超等俊杰大片里扮演神盾局局长尼克·弗瑞的利剑人影星塞缪尔·杰克逊日前接收Collider记者采访时透露表现他不在《美国队长3》中,至于因由他不知道。

神盾局局长将缺席《美国队长3》

“尼克·弗瑞让良多差异片子里的超等俊杰沉积在一起,他真的很棒!”杰克逊讲述记者,“但我不会浮现在《美国队长3》里。我不知道因由,不外我想尼克仍旧会在那里,找入迷盾局究竟结果发生了什么,那些人是谁?”

杰克逊上个月曾宣布不会浮现在《美国队长3》,除非脚本有重大修正或是什么权且设想,不外比来杰克逊的言论犹如取销了不测发生的可能。

在采访中,杰克逊对他能在这么永劫间里扮演尼克透露表现十分荣幸,从2008年他第一次以尼克的身份在《钢铁侠》片中进场后,他就一直扮演这名脚色。这是一个惊人的荣誉。

在最后杰克逊还透露表现自身随时代待着以神盾局局长身份回归漫威超等俊杰世界的动机。

“虽然,我对回归很有喜好,我正找机遇延长与漫威的条约。而今,是的!”杰克逊说道。

  《神盾局局长将缺席美国队长3:》由:cctv新科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射手:连续四年登顶全美评论家最佳动画奖 下一篇:万人评选“动漫作品中最为老成的大叔角色”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