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神还原!神盾局特工:曝恶灵骑士定妆照

神还原!神盾局特工:曝恶灵骑士定妆照

近日,外媒《娱乐周刊》曝光了漫威超等俊杰剧集《神盾局间谍》中的新脚色恶灵骑士的定妆照。该脚色将初度浮现在《神盾局间谍》第四时中,将由美国驰誉男星加布里埃尔·鲁纳扮演。

神还原!《神盾局特工》曝恶灵骑士定妆照

恶灵骑士是美国漫威漫画旗下的超等俊杰。初度登场于《漫威聚光灯》第5期(1972年8月)。恶灵骑士的形象个体是点火着的一副人体骷髅、衣着皮衣、背负铁链的俊杰,并骑上点火着的摩托车到遍地拼集险峻仇人。从《娱乐周刊》曝出的恶灵骑士定妆照中可以看到,该剧中的恶灵骑士神还原了漫画中的形象。

神还原!《神盾局特工》曝恶灵骑士定妆照

神还原!《神盾局特工》曝恶灵骑士定妆照

执行制片人杰德·韦登对《娱乐周刊》透露表现,“和以前一样,我们将用自身的体式格局诠释这个脚色。我们将忠实于漫画中我们以为主要的局部——我们喜欢这个脚色的家庭互动和他的东洛杉矶出生。”

其它,韦登还称:“(漫威片子宇宙)刚入手下手是一小我用科技打造战甲(指2008年的《钢铁侠》),到往年的《奇异博士》,我们正在进入人类不完全明白的范围,或者像雷神所说‘邪术即是我们不睬解的科学’。我们正在涉及极度奇幻的科学。”

《神盾局间谍》第四时将于9月20日回归,敬请等候。

  本文来源于:少儿动画片 www.61donghua.com

相关动漫:《美少女死神还我H之魂

上一篇:无趣的生活再见!盘点异能战斗动画 下一篇:期待!天才“约书亚”回归变形金刚5: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