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动画电影异军突起 国漫或将迎来春天?

动画电影异军突起 国漫或将迎来春天?

2016年伊始,国度新闻出书广电总局新一批脚本立项出炉,这次,天下处置立案故事影片共119部,个中今世题材96部,占80.67%,汗青题材23部,占19.33%。个中惹人注方针是动画影片达到35部。

2015年,中国动漫片子票房屡创新高。岁首年月的《熊出没之雪岭熊风》和《十万个讥笑话》,均播种过亿票房;暑期档的《大圣回来》更是逾越外洋的《超能陆战队》与《哆啦A梦》,创造了9.56亿元的国产动漫片子票房新记实;真人与动漫相连系的片子《捉妖记》票房打破24亿元,成为2015年国产片子的票房冠军。

动画电影异军突起 国漫或将迎来春天?

动画电影异军突起 国漫或将迎来春天?

跟着片子市场的日益成熟和2015动漫片子票房高企的刺激,越来越多的动画企业入手下手投资生活建筑动画片子。这次立项的119部影片中就有35部动画片,占比29%。个中既有经典动画形象的全新演绎,经典改编和原创动画层见叠出!这莫非是中国动漫的春天来了?

  本文来源于:恋爱动漫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郭德纲相声动画版全集》《三国演义动画版》《封神榜1975动画版》《凶鬼恶灵之动画篇》《奇客和冲的动画大电影

上一篇:水母食堂:OVA PV公开 发售时间确定 下一篇:鸟山明的真爱!龙球超:新角色酷似弗里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