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百合动画citrus:开设官网 将参加东京国际动漫展

百合动画citrus:开设官网 将参加东京国际动漫展

由漫画家三太郎(原名:サブロウタ)创作的百合漫画《citrus》于旧年11月正式宣布动画化,然而尔后该动画就再也没有新动态。昨天(3月19日)《citrus》终于有了新动向,开设了动画官网。

百合动画《citrus》开设官网 将参加东京国际动漫展

《citrus》官网采取了作者三太郎绘制的插画,官方还打出了“动画化企划进行中!”的字样。已经若干个月没有新动向的《citrus》此时倏忽开设官网,动画企划很可能已经有所进展。其它,依照官网的谍报,《citrus》也将加入将于2月23日至26日举行的东京国际动漫展2017的举止,届时将有采取了作者绘制的新插图的周边贩卖。该动画在参展时会不会颁发动画相关的新谍报呢?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存眷这部动画的后续谍报。

《citrus》是三太郎创作的百合题材漫画,2012年入手下手在《COMIC百合姬》上连载,今朝已出书6卷漫画单行本。故事告诉了从未谈过爱情的高中辣妹柚子与才色兼备的利剑长直冰脸学生会长芽衣由于怙恃再婚成为姐妹。当然两人在初度相识时对相互的印象很糟糕,但柚子在学校不测眼见芽衣被帅哥老师雨宫强吻后,吃惊的柚子却逐渐被芽衣吸引,姐妹同室而居的隐讳爱情就此展开。

百合动画《citrus》开设官网 将参加东京国际动漫展

  本文来源于:动漫花园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摇曳百合 第三季》《摇曳百合第二季》《摇曳百合 第二季》《摇曳百合》《花舞少女/花漾小屋百合开

上一篇:热门也无法拯救!2016年日本动画光碟市场大跌15.8% 下一篇:刀剑神域:序列之争:北美首周票房告捷引日本网友热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