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终物语:新作TV动画将于今夏开播 公布预告PV

终物语:新作TV动画将于今夏开播 公布预告PV

由人气轻小说作家西尾维新创作的《物语》系列最终季《终物语》在今日举行的“东京国际动漫展2017”上宣布将推出新作TV动画,于2017年7月开播。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终物语》新作TV动画将于今夏开播 颁发预告PV 正在加载... < >

《终物语》新作TV动画将于今夏开播 公布预告PV

《终物语》是由西尾维新创作、VOFAN负责插画的轻小说,也是《物语》系列作品的最终季(Final Season)的第3部,该小说分为上中下三册刊行。上中两册的内容包罗《扇公式》《育谜题》《育迷失落》《忍铠甲》4话,这4话的内容此前已被改编成TV动画,并于2015年10月至12月播出。而下册的内容包罗《真宵天国》《利剑仪约会》《扇公开》3话内容,今朝正式宣布动化,并将于今夏播出。

《终物语》新作TV动画将于今夏开播 公布预告PV

在今日的“东京国际动漫展2017”上官方颁发了《终物语》新作动画的视觉图以及预告PV。新视觉图由TV动画的脚色设想渡边明夫最新绘制,可以看到忍野扇、沙场原利剑仪、八九寺真宵3位女性脚色。而PV中各个重要脚色都有登场,相适时人等候,视频最后还打出了“阿良良木历的高中生产了却”的字样。等候这部《终物语》新作动画的粉丝,7月入手下手追番吧!

《终物语》新作TV动画将于今夏开播 公布预告PV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推荐 www.87dm.com

相关动漫:《终物语

上一篇:幽游白书:开设动画25周年纪念官网 公布新视觉图 下一篇:企鹅娘吐槽:终日被迫穿性感服装拍照,日本女星愤而出家!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