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期待!妖精的尾巴ZERO:TV动画化决定

期待!妖精的尾巴ZERO:TV动画化决定

置信列位都风闻过《妖精的尾巴》这部作品,而作者真岛浩今朝也在连载作品的前传《妖精的尾巴ZERO》(妖精的尾巴ZER?)。近日官方宣布:本作品将被建筑为TV动画,而且在来岁1月开播。

期待!《妖精的尾巴ZERO》TV动画化决定

今朝官方为我们带来了一张色调豁亮的宣传图,在画面上作品的重要脚色悉数登场。而一句“浩繁的第一次!!由邪术和伙伴引领的冒险”或许就成为了作品的主题。

期待!《妖精的尾巴ZERO》TV动画化决定

声优方面,梅比斯将由能登麻美子(《天国少女》阎魔爱、《CLANNAD》一之濑琴美)配音、尤利的声优是小西克幸(《世界第一初恋》高野政宗、《恶魔奶爸》男鹿辰巳)、普莱希特将由川原庆久(《邪术禁书目次》蓝发耳饰)配音、沃乐德将由黑熊宽嗣(《OVERLORD》葛杰夫·史托罗诺夫)出演,其它泽雷夫连续由石田彰(《火影忍者》我爱罗、《机动兵士高达SEED》阿斯兰)配音。不外今朝泽拉的声优还没有颁发,腾讯动漫也将连续存眷。

《妖精的尾巴ZERO》是以公会初代会长梅比斯为副角展开的故事。除了一些在本篇当中登场的脚色将为我们揭晓不为人知的过去之外,一些新脚色同样吸引了粉丝们的眼球。(腾讯动漫频道11月17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期待!《妖精的尾巴ZERO》TV动画化决定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期待!妖精的尾巴ZERO:TV动画化决定》由:深空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神话陨落?水树奈奈新专辑首周销量仅为6万 下一篇:业界人士:因白箱:当制作进行的人不负责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