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Qualidea Code:追加声优&评论公布

Qualidea Code:追加声优&评论公布

自从官方宣布相乐总、渡航和橘公司这三名业界知名士士将联手带来原创动画《Qualidea Code》之后,这部作品就激起了不少的存眷。而近日官方又追加了两名声优和对应评论。

《Qualidea Code》追加声优&评论公布

个中,千种霞的声优是内田雄马,作为内田真礼弟弟的他曾经出演过《高达创战者TRY》高坂雄马、《课堂&危急》雾羽渚等脚色,在谈到本次的脚色时,他透露表现:“我是千种兄妹里的哥哥!以是很等候兄妹之间的互动。而这些拥有强烈个性的脚色会带来若何的故事呢……敬请等候!”

《Qualidea Code》追加声优&评论公布

出演千种明日叶的声优则是曾经为《棺姬嘉依卡》嘉依卡·托勒庞特、《纸箱战机WARS》细野咲夜等脚色配音的安济知佳,她在接收采访的时辰透露表现:“这部作品的世界不雅观跟脚色都很有魅力,对此我极度喜好。而个中我也尤其被明日叶所吸引,以是在听掮客人说拿到脚色之后已经狂喜乱舞了。我会为了明日叶跟剧情而奉献一切的。”那么两人的透露表现究竟若何呢?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Qualidea Code》告诉了一小我类通“Unknown”战斗的世界。孩子们在10多年前为了保障安全而躲进低温休眠的流亡配置中。在醒来之后,拥有了超能力的他们入手下手修建防地,同仇人展开对决……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漫电影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Phantom~RequiemforthePhantom~》《代号Qualidea》《hackQuantum

上一篇:银之匙:将再度休刊 牛姨肿么了? 下一篇:今石洋之原创新作宇宙巡警露露子:4月播放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