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妹子美腿prpr!QUALIDEA CODE:新详情公布

妹子美腿prpr!QUALIDEA CODE:新详情公布

由多家出书社和旗下轻小说品牌联手打造的企划《QUALIDEA CODE》自从宣布将建筑TV动画以来激起了不少动漫迷的存眷。而近日,官方为我们带来了作品新宣传图、主题曲&片尾曲演唱者等方面的信息。

妹子美腿prpr!《QUALIDEA CODE》新详情公布

从宣传图上可以看到6名作品的重要脚色。应该说每一小我都很有特性的模样,尤其是妹子们的大长腿极度诱人,届时她们在作品当中的透露表现也就值得等候了。

妹子美腿prpr!《QUALIDEA CODE》新详情公布

而歌曲方面,演唱主题曲的歌手为LiSA,她此前曾经为包罗《Fate/Zero》、《刀剑神域》、《邪术科高校的下等生》等多部人气动画演唱歌曲,基本上也是销量的担保。

至于片尾曲方面,本次官方筹备了两首歌。前期将由ClariS负责演唱,我们又有机遇听到重组后的ClariS所演唱的歌曲。后期的歌曲演唱者则是人气音乐组合GARNiDELiA,此前为《斩服少女》演唱的《ambiguous》令人印象深刻。那么届时诸位歌手的透露表现若何呢?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故事发生在人类与仇人“Unknown”战斗的世界中。若干十年前,由于Unknown的侵陵,孩子们躲进了低温休眠的流亡配置中。当他们从休眠状态中醒来后,发现了自身拥有超能力“世界”。为了回护国度,少幼年女们在东京、神奈川和千叶等防守都市,与从东京湾GATE浮现的Unknown展开了决死决斗。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画片 www.bensu123.com

相关动漫:《房东妹子青春期》《DC超能妹子:年度英

上一篇:太猎奇吃饭别看?网友透露迷家:剧情 下一篇:魔装学园H×H:男主声优&主题曲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