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漫画助手摆乌龙,丧礼画面瞬间变喜宴

漫画助手摆乌龙,丧礼画面瞬间变喜宴

要画好一篇漫画,除了有漫画家自身的功力以外,还须要借助漫画助手们的帮手,像画后台、贴网点、勾线、涂利剑这一类任务,就大都是交给助手来完成。以是助手们必需100%明白作者的用意,不然就会犯下像漫画家菅野文那样的乌龙事变……

漫画助手摆乌龙,丧礼画面瞬间变喜宴

比来,菅野文在创作《蔷薇王的葬队》漫画的时辰,交给了助手一张原稿,内容是一位脚色趴在父亲的棺木上黯然神伤的一幕场景。然而不知道助手究竟是不是脑关闭太大了,竟然在稿子上画了烛炬、酒罐和食品,硬生生把这个消极的画面画成了晚宴上的场景……好在菅野文发现这个问题后,赶忙把原稿修正了过来,从前后两张图片来看,空气切实其实一模一样!这小助手看来卖萌能力不弱啊!

漫画助手摆乌龙,丧礼画面瞬间变喜宴

漫画助手摆乌龙,丧礼画面瞬间变喜宴

《蔷薇王的葬列》是日本漫画家菅野文创作的漫画。致敬莎士比亚诞辰450周年之作。故事环绕着红蔷薇兰开斯特与黑蔷薇约克所掀起的蔷薇战争展开。

  本文来源于:工口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漫画少女》《漫画家与助手们》《搞笑漫画日和3》《漫画家与助手们OVA》《动画心疗系/漫画心疗系

上一篇:新番吐槽10分钟:都是主角光环的锅 下一篇:志仓千代丸“科学ADV”最新作:匿名者代码:官网上线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