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超还原神探夏洛克:日英对照漫画版发售

超还原神探夏洛克:日英对照漫画版发售

由Steven Moffat和Mark Gatiss撰写脚本,Jay.负责绘制的日英双语比拟版《双语版 神探夏洛克 粉色的研究(原名:バイリンガル版 SHERLOCK ピンク色の研究)》漫画单行本由角川(微博)书店出书。本书封面图和内页都已曝光,以高还原度受到了粉丝们的强烈存眷。

超还原《神探夏洛克》日英对照漫画版发售

超还原《神探夏洛克》日英对照漫画版发售

超还原《神探夏洛克》日英对照漫画版发售

超还原《神探夏洛克》日英对照漫画版发售

《双语版 神探夏洛克 粉色的研究》是英国广播公司BBC建筑的人气电视剧《神探夏洛克》的漫画版。漫画版的内容在电视剧版的根蒂上做了一些调整。而所谓“双语版”,从黑暗的内页图中就可以看出来了,本书对话框中的台词全都是英文,然则在画面外侧却围绕着翻译预先的日语台词。对于日本读者来说,可以在阅读漫画的同时进修英语。而对于国内的读者来说,只要英语好就可以毫无障碍地阅读这本漫画,以是也可以存眷一下哦。

《粉色的研究》是电视剧《神探夏洛克》第1季第1集的内容,依照阿瑟·柯南·道尔创作的经典推理小说“福尔摩斯系列”中的《血字的研究》改编。告诉夏洛克·福尔摩斯破解毒胶囊案的故事。

《双语版 神探夏洛克 粉色的研究》

发售日:6月10日

价值:1296日元

书号:978-4046011183

  《超还原神探夏洛克:日英对照漫画版发售》由:h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火影:岸本齐史与亲弟弟对谈 下月刊登 下一篇:哆啦A梦惨遭毒手!变身萌系萝莉机器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