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JUMP系超污漫画发电站:引发网友争议

JUMP系超污漫画发电站:引发网友争议

一直以来,说到JUMP系的作品,可能巨匠会想到的是包罗《帆海王》《火影忍者》之类的少年漫画吧?不外实践上,JUMP旗下也有着良多差异范例的漫画,个中就不乏一些很成人向的作品。近日,一部名为《手动发电网站》(おかずサイト)的作品就成为了巨匠存眷的热门。

JUMP系超污漫画《发电站》引发网友争议

这部作品告诉了一个极度奇葩的故事。切实其实所有的男性都有过手动发电的阅历,不外既然要发电的话,但凡都须要一些“辅助资料”才行。为此,作品当中浮现了一个专门颁发“哪些女性被以为最妥善用来当发电资料的网站”。而一名新人偶像,由于这个网站的排行榜而忧?。剧情也就此展开……

对此,有的日本网友以为这种设定专程幽默,并且切实其实反映了如今社会的一些气象。但也有些人觉得JUMP仍旧不该该搞这种太过于直黑的作品,不然有点对不起自身的名声。那么列位老司机,你们对这样的作品是筹算批判一番呢?仍旧觉得有口皆碑呢?

JUMP系超污漫画《发电站》引发网友争议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0088动漫网 www.0088dm.com

相关动漫:《战国BASARAJudgeEnd

上一篇:十万个为什么:为什么鸣人放弃了小樱? 下一篇:日媒:男人都喜欢交往的女友是什么样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