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贝吉塔被完虐!阿拉蕾再度出现在龙珠超:

贝吉塔被完虐!阿拉蕾再度出现在龙珠超:

继续热播当中的《龙珠超》激起了良多动漫迷的存眷。而前段光阴大特兰克斯的运限,也让良多人唏嘘不已。或许是为了缓解这种空气,官方再度于近期配置了鸟山明的另一部作品西崽公阿拉蕾进场,而且她的进场也起到了极度不错的效应。

贝吉塔被完虐!阿拉蕾再度出现在《龙珠超》

贝吉塔被完虐!阿拉蕾再度出现在《龙珠超》

贝吉塔被完虐!阿拉蕾再度出现在《龙珠超》

贝吉塔被完虐!阿拉蕾再度出现在《龙珠超》

贝吉塔被完虐!阿拉蕾再度出现在《龙珠超》贝吉塔被完虐!阿拉蕾再度出现在《龙珠超》贝吉塔被完虐!阿拉蕾再度出现在《龙珠超》

贝吉塔被完虐!阿拉蕾再度出现在《龙珠超》

贝吉塔被完虐!阿拉蕾再度出现在《龙珠超》贝吉塔被完虐!阿拉蕾再度出现在《龙珠超》从图透上可以看到,我们熟悉的阿拉蕾、小吉等脚色,用那种极度开畅的笑貌浮现在了巨匠的面前。而且早就已经长逝的“玛斯特博士”,居然也以鬼魂的身份登场。而且他们跟悟空、贝吉塔等人居然还发生了一些小小的战斗。至于战斗的效果,就如自挂东南枝的贝吉塔所说:“我再也不跟搞笑漫画里的家伙战斗了!”对此,良多网友评叙说:“其实《龙珠》最初也是搞笑漫画的……”“真希望以后阿拉蕾还能登场啊,我已经看腻了《龙珠超》内中的脚色战斗了。”“贝吉塔真凄惨。”而列位动漫迷,你们看过这一集的剧情了吗?

贝吉塔被完虐!阿拉蕾再度出现在《龙珠超》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恋爱动漫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龙珠Z:悟空与贝吉塔的合体

上一篇:企鹅娘吐槽:你会喜欢上可爱的伪娘吗? 下一篇:啥时候来大陆!内田真礼在弯弯大受好评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