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贝吉塔你咋了?龙珠:拍冰箱广告

贝吉塔你咋了?龙珠:拍冰箱广告

们都知道,日本是一个在二次元文化方面做到极致的国度。良多动漫作品除了自身靠剧情来吸惹人之外,也会采用跟良多机构协作的体式格局来实现双赢。而近日,经典作品《龙珠》就宣布了一项协作设想,而且颁发了宣传图。

贝吉塔你咋了?《龙珠》拍冰箱广告

此次的协作是跟东芝公司连袂的,方针是为了宣传它们家的冰箱品牌“VEGETA”。这个名字原本是想表明“对蔬菜进行无微不至照顾的冰箱”的意思,然则若何看发音的话,貌似也跟贝吉塔专程四周。因此,也许就有了这样的协作。

只不外在宣传图上面,我们看到了贝吉塔一脸严肃地拿着卷心菜的模样。不得不说这仍旧显得充溢了违和感。因此良多网友吐槽说:“贝吉塔你做告白就算了,能不克不及别那么严肃……”“好同情阿谁卷心菜,在贝吉塔手上随时会酿成粉末吧?”“赛亚人王子,你究竟在干啥?”那么对此,列位动漫迷能否也有什么想说的呢?

贝吉塔你咋了?《龙珠》拍冰箱广告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cctv新科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龙珠Z:悟空与贝吉塔的合体

上一篇:多大仇!智障女神惨遭官方恶意黑 下一篇:彩加诱惑胜一色!俺春物:新产品引发关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