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侠盗一号:确认无续集 “欧比旺”外传有戏

侠盗一号:确认无续集 “欧比旺”外传有戏

近日,国内已有动态确认,卢卡斯建筑的“星战”系列片子《侠盗一号:星球大战别传》将于来岁1月引进国内。而依照MovieTickets.com与Fandago发布的数据透露表现,《侠盗一号》已成为2016年预售最强的影片。依照好莱坞的套路来看,这部影戏应该会再出续集。不外,日前卢卡斯影业主席凯瑟琳·肯尼迪称《侠盗一号》并无续集。

《侠盗一号》确认无续集 “欧比旺”外传有戏

据悉,《星球大战别传:侠盗一号》北美预售已于上周日枯萎死亡。在Movietickets.com枯萎死亡预售的24小时内,影片的预售占比最高值高达76%,同期的《海洋奇缘》只有5%;而在另一家预售网站Fandango,影片购票需要异常旺盛,须要20到30分钟的光阴才能顺遂下单,Fandago透露表现这是其建立以来预售第二强的造诣,仅次于旧年的《星球大战:原力酣睡》。影院将思索为该作增加更多的排片以顺应这不成思议的生活者需要。

《侠盗一号》确认无续集 “欧比旺”外传有戏

依照好莱坞的套路来说,《侠盗一号》拍续集看起来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实。不外,卢卡斯影业的主席凯瑟琳·肯尼迪日前向媒体确认,《星球大战》系列的新篇章《星球大战别传:侠盗一号》无论在上映后应声何等好,都不会拍摄续集,影片将自成一体。肯尼迪奚弄说“卢卡斯影业没有拍《侠盗二号》的筹算。”

《侠盗一号》确认无续集 “欧比旺”外传有戏

其它,影片的导演加里斯·爱德华斯此前也对续集表过态,他以为影片即是1977年乔治·卢卡斯执导的《星球大战:新希望》的前传。“若何这部片子有续集,那么它会由乔治·卢卡斯来导演”,爱德华斯如是说。

《侠盗一号》确认无续集 “欧比旺”外传有戏

同时,近日外媒又曝出了另一则有关“星战”片子的动态,“星战”系列“韩·索罗”“波巴·费特”都已确认要拍别传片子,那么在“星战”系列中备受影迷喜爱的“欧比旺”能否也会拍别传片子呢?对此,卢卡斯影业熟人、《娱乐周刊》记者Anthony Breznican称:“欧比旺别传还没推进,由于欧比旺在《星战》正传中可能尚有戏!(那也应该是新三部曲后,即《星战9》之后的配置了)”。

《侠盗一号》确认无续集 “欧比旺”外传有戏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zero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本动画导演第6人!押井守荣获安妮奖终身成就奖 下一篇:药店碧莲!影之诗:大赛中途取消奖金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