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迪士尼数钱到抽筋!侠盗一号:成去年北美票房冠军

迪士尼数钱到抽筋!侠盗一号:成去年北美票房冠军

《星球大战别传:侠盗一号》是由美国卢卡斯片子无穷公司、华特·迪士尼片子任务室连系出品的科幻举措片,该片于2016年12月16日在美国上映。据外媒报道,在北美上映了一个月的《星球大战别传:侠盗一号》票房打破了4.9亿美元(约合33.7亿人平易近币),荣登北美票房年度冠军,而迪士尼的举世票房收入稳坐年度第一,我们就一起去看看吧。

迪士尼数钱到抽筋!《侠盗一号》成去年北美票房冠军

《星球大战别传:侠盗一号》的举世票房也极度高,以9.79亿美元(约合67.3亿元人平易近币),位列《星球大战》系列的季军。排在它之前的分袂是《星球大战:原力酣睡》与《星球大战前传一:鬼魂的挟制》。而在举世领域内,迪士尼同样以逾越76亿美元(约合523.2亿元人平易近币)的举世票房收入稳坐2016年度冠军。《美国队长3》《海底总带动2:多莉去哪儿》《猖狂动物城》《侠盗一号》以及《奇幻丛林》都是其出品的片子。

迪士尼数钱到抽筋!《侠盗一号》成去年北美票房冠军

《星球大战别传:侠盗一号》告诉了一个这样的故事:在一个共和体系体例毁灭,绝地甲士溃散的时期,自帕尔帕廷以所谓的新秩序将天河共和国改组为天河帝国之后,在天河帝国的高压统治下,人平易近的起义增多并组成种种起义构造,这个中就有蒙·莫思马率领下的义师联盟。各类抵拒举止使得天河帝国不得不拿出各类应对措施来镇压起义举止,而这个中最暴力最铁血的体式格局即是战斗空间站“死星”。琴·厄索是个极度凶暴的女孩,落到义师联盟手中后,蒙·莫思马看中了琴·厄索,并将其选做窃取死星设想图的人选,于是她纠集了一支小组,奇特执行此次专程事情。

迪士尼数钱到抽筋!《侠盗一号》成去年北美票房冠军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456动画片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迪士尼的宝藏:在前线》《迪士尼的宝藏:唐老鸭编年史

上一篇:好事啊!龙珠超:布尔玛又怀孕了 下一篇:爱到天荒地老!老虚收藏东离剑游纪:素还真人偶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