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甄子丹第一!外媒评侠盗一号:演技担当

甄子丹第一!外媒评侠盗一号:演技担当

近日,由卢卡斯影业出品的科幻片子《星球大战别传:侠盗一号》已于12月16日登岸北美院线,影片上映首日斩获7107万美元,在往年排名第三,仅次于《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平旦》和《美国队长3》。跟着影片的上映,外媒Heroic Hollywood也评选出了影片中透露表现最好的脚色。华人演员甄子丹扮演的奇鲁·英威勇夺第一。

甄子丹第一!外媒评《侠盗一号》演技担当

Heroic Hollywood在评论中称:“我们第一次从差异的角度来试探原力,由于这没有绝地甲士,让原力多了若干分宗教色彩。感谢感动导演加里斯·爱德华斯让甄子丹加盟本片,看到他的技击残杀让人兴奋地尖叫,尽量奇鲁·英威对原力并不是那么敏感,但他的透露表现比《星战》系列绝大大都绝地甲士都要精彩。跟着光阴推移,他注定将会成为整个星战文化汗青中最棒的人物之一。”其它,影片中的K-2SO与女副角琴·厄索分袂排名第二和第三。

甄子丹第一!外媒评《侠盗一号》演技担当

《侠盗一号》的故事后台设定在《星球大战:新希望》之前,告诉了一群俊杰志士沉积在义师的旗号下,连系偷取一项有关消灭性刀兵死星的秘要文件的故事。影片将于2017年1月6日以2D、3D、IMAX 3D、巨幕3D在中国上映,敬请等候。

甄子丹第一!外媒评《侠盗一号》演技担当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星星动漫网 www.xingxing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攻壳机动队:曝日版预告片 北野武霸气现身 下一篇:动漫史上最强好基友 哆啦和大雄才是真爱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