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小白脸的条件!妹子愿意在什么样的男生身上花钱?

小白脸的条件!妹子愿意在什么样的男生身上花钱?

动漫中经常能见到牛郎这种职业,妹子们不吝花重金在他们身上,哪怕只为搏其温顺一笑。对于生活欲极度旺盛的女性来说,她们舍得在衣着服装上费钱,在喜好兴趣上费钱,若何碰见让自身心动的男性她们同样也舍得费钱。那么什么样的男机能够让妹子毫不勉强在他们身上费钱呢?近日,有日本媒体对此进行了查询拜访。

小白脸的条件!妹子愿意在什么样的男生身上花钱?

■可爱系的帅哥

“撩拨到我母性本能的爱撒娇的帅气男孩。”(33岁/商社/秘书)

“能让我想在他身上的费钱的男生必然要又帅又可爱。”(27岁/其他/秘书)

■比自身年数小的男孩

“比我年数小的可爱男孩,并且是很有规矩的那种。”(32岁/食物饮料/技巧员)

“会喊我‘前辈’对我撒娇的男孩。”(27岁/汽车业/业务员)

■吃器械很喷鼻香的男性

“吃器械很喷鼻香的男性会让我想请他吃器械。”(35岁/学校教育/内勤)

“吃器械很喷鼻香的男性。”(33岁/学校教育/内勤)

■想向对方表明谢意的人

“老是请我、为我付钱的男性。”(23岁/食物饮料/业务员)

“老是帮手我,极度照顾我的人,我想对他表明谢意。”(27岁/保险业/内勤)

■未来或许有出路的男性

“让我感觉他未来或许会很有上进的人。”(30岁/学校教育/教员)

■果真仍旧不肯在男性身上费钱……

“我周围没有让我愿意在他身上费钱的男性。”(30岁/医疗业/护士)

“不想在男性身上费钱,只想他们为我费钱。”(34岁/公益小我/秘书)

小白脸的条件!妹子愿意在什么样的男生身上花钱?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热血动漫 www.huore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少女与战车:超长待机剧场版票房终于突破24亿日元 下一篇:NTR的秘诀!妹子什么时候会对别的男生移情别恋?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